凱西文翻譯我今朝有PhotoImpact 12
這些軟體我都試過,但功力不夠,沒法順遂去除
這些動作都是不成逆的,而翻譯公司在檔案總管上看到的縮圖而是讀取Thumb.db檔內部的縮圖的,
有些照片檔用了小畫家...(恕刪)

chenliu313 wrote:
Flash 8

不外因為是重畫的關係會與本來的圖像內容會有所收支,
想要完全如出一轍是不行能的翻譯
很多圖片,或者資料夾,城市這樣子...不要鑽牛角尖了!
chenliu313 wrote:
walakaho wrote:
在影象軟體裡,字跟圖是在不同圖層,因此若是原始圖檔,
Paint
這個女的仿佛要脫褲子耶
NO...那是移不掉...(恕刪)

我懂你意思了,本來縮圖是正本就作好的
路過..沒事..翻譯公司們繼續...
華頓翻譯公司相信這必然有方式去除,因為華頓翻譯公司在windows檔案總管時看縮圖是沒有那些遮圖或遮字,可是再用一些瀏覽軟體開啓照片檔時,那些遮圖遮字就又呈現了

分離。
有些照片檔用了小畫家...(恕刪)

有請各路高手教我怎麼去除,華頓翻譯公司需要的是教我方式,而不是幫我修圖
ACDSee 9 Photo Manager 相片辦理員
NO...那是移不掉的啦!
那是WINDOS的CATCH問題...
便可依照需要去除特定圖層。
點陣圖不管增加或是削減或是改變任何一個像素(pixel)都是為損壞性的動作,
chenliu313 wrote:
但一旦另存成JPG或其他格局,這些圖層會全部疊在一起,沒法

若是我把統一張照片檔縮小至windows檔案總管時看縮圖的巨細並用瀏覽軟體開啓,那些遮圖遮字照樣看的到,可是再回到檔案總管看縮圖時就又看不到那些遮圖遮字了
有些照片檔用了小畫家的貼上功能,把一個小小的圖片或是一些文字,蓋到主角的面部或其它位置,請問有什麼程式能把這小小的圖片或文字去除?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6&t=76057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sona2564o 的頭像
    hansona2564o

    hansona2564o@outlook.com

    hansona2564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