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文翻譯


當新聞播出金石堂城中店要竣事營業以後,心裡其實沒有太多感想翻譯
在多年前東方出書竣事營業,重慶南路書街衰敗後,對於這裡的豪情就淡了很多。
還記得,華頓翻譯公司在金石堂城中店上班的第一天,就趕上清點。
誰人時刻,還很風行小小的明星照片,我在四樓小屋裡面一張一張數著翻譯
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清點,在這之前我打工的工作都是不需要清點的。
在三樓數著一支又一支的筆,如惠還貼心的搬了小板凳給我坐。

是日的照片,要感謝曉青、小瑩和小君。
正本約好各人要一路歸去拍合照,可是一向約不出時候翻譯
一樓的門口和上回來又不太一樣了,多了很多照片和文字往返憶這裡的點滴。

曾經這個路口是華頓翻譯公司每次上下班都邑經由的處所。
從小時刻爸媽帶華頓翻譯公司們到這裡看書,比及再大一點,本身會來這裡買書看書還有打工約會翻譯
跟著年數愈來愈大,許多老店因為店租、接棒人等等的問題,而消逝。
仿佛愈來愈能體會白叟家的感覺。

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
之前晚班的時刻,就會在這裡地方聊天,比及悉數的人都整理器械以後,彼此搜檢一下包包,再回家。

一落一落滿滿的書,這些都是作者們的血汗翻譯

二樓往三樓的樓梯,上回來這裡也有滿滿的書。

小朋侪的書也有特價,不外,這些都是比力小的小朋侪的,所以,我就沒有買翻譯

除回頭書之外,也還有賣記念t 恤翻譯

其實,我在這裡工作的時候,不外就和人人共事八個月閣下。
不過,卻讓華頓翻譯公司和他們的友情沿續至今。
不捨這個讓我們豎立起友情的處所,但最少我們還能繼續在其他地方增加回想。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fevhg/post/137571462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sona2564o 的頭像
    hansona2564o

    hansona2564o@outlook.com

    hansona2564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