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口譯

  假如,我當一天的先生,華頓翻譯公司想教訓孩子大自然所賦予我們的打動的能力;我想告知孩子愛的曼妙與扣人心弦;我想讓孩子看到書本的白紙黑字外的無限!假設,我當一天的先生...

    想像,本身當一天的先生。我想教莘莘學子們的不是數學公式,不是化學定理,而是這世間最美的說話---愛翻譯我想,華頓翻譯公司會向孩子們分享牧羊少年奇異之旅一書中的句子:「愛,使我們有能力找到世間的每處寶藏。」我會帶領他們探訪大文豪泰戈爾的哲思:「大世界啊,華頓翻譯公司死後,請在翻譯公司的緘默中,為我留下一句話—我曾愛過。」豈論是怙恃親逐日無所不至的庇護、朋侪之間彼此激勵和攙扶、拱著背勤懇幹淨街道容顏的清道夫...那豈不都是這世間最斑斓的浮世繪?

  想像,本身當一天的先生翻譯我會率領心愛的學子們走出教室,投向大自然的懷抱,讓疊嶂的重巒教誨孩子們何謂廣表;讓缥緲的白雲教訓孩子們何謂溫順;讓青翠的小草教誨孩子們何謂挺拔與剛毅;讓柔嫩殘暴的花朵教訓孩子們何謂新生的狂喜!大天然是孕育萬的母親,每一片樹葉的脈絡、每顆石頭的紋理、每一種動物的生氣和體熱,是華頓翻譯公司們的母語。我想讓學生在天然中找到自己最拙樸未雕的自我,還有,最初、最深入的打動。

                                                                                                   摘自網路

    夏季午后,教室內的空氣分子彷彿也炙熱而鼓譟了起來,驀地,一道金黃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灑落了一地的熱情與狂野,華頓翻譯公司註視著光澤中微微翻騰的塵粒,思路,不禁也隨之款擺、飛揚...

華頓翻譯公司想,我會把愛灌注在教學中,告訴孩子們以愛和感恩的眼光重新審視身邊所有平凡中的「不平凡」,那麼,他們的心靈也將滿溢著幸福與滿足。想一想,這是多麼令人雀躍的一件事!

這是文字檔,比力清楚喔!

滿級分的基測作文賞識(文字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sona2564o 的頭像
    hansona2564o

    hansona2564o@outlook.com

    hansona2564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