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語翻譯

2017年3月23日 11:44 你錯過了一通XXX 翻譯來電。(他很著急,一向來電話,但是我辦公室的電腦不克不及通話)。

禮拜一入手下手復健,那是我能約到 翻譯最早時候 翻譯社

2017年3月26日 15:13

後十字韌帶肇端於股骨內髁外側緣而向下向後延長至脛骨平台後側緣關節面下方約一分公處,平均長度為 35 毫米。後十字韌帶首要由三部門構成各為前外束 (anterolateral band, 最大)、後內束 (posteromedial band) 及半月板股骨韌帶 (meniscofemoral ligaments) 翻譯社生物力學上發現,前外束的張力跟著膝關節曲折角度的增加而增添,而後內束 翻譯張力則與膝關節伸展有關 翻譯社部份學者因此提出單一束的後十字韌帶重建 (one bundle PCL reconstruction) 是否可供應膝關節舒展及彎曲足夠功能的質疑。因而有學者提出雙股後十字韌帶重建 (two bundle PCL reconstruction) 的理論(3,16-18)。

大姊的趾骨骨折,下肢循環差,一般三個月才癒合,癒應時骨質增生,會比力腫大不會痛。往後會逐步吸收掉,回正常 翻譯社但是如果長歪了就歪了。只是功能正常。

後十字韌帶受傷的機轉

有傷口碰著沙石汚染,細菌就會進入,概況潮濕,細菌就會增生 翻譯社抵抗力差,細菌就會侵入,所以血糖不克不及太高 翻譯社

我在家下樓梯是左腳先下,右腳隨後,這樣左膝不用彎。上樓時相反。
上下車比力累,因為駕駛座空間有限。右邊先上了以後,再漸漸把左腳挪進去,這時膝蓋最痛。下車時是先慢慢把左腳挪出站在地上,右腳再跨下來。開車時倒沒問題 翻譯社

一曲折就痛,不能受力。 靠另外一隻腳支撐  走到辦公室
(寫e-mail,弟弟大概沒看,後來用臉書傳訊才答覆)

外表就是那點傷,而今腫到上方了,繃帶壓過消了一點。 (還不相信會骨折) 翻譯社

已骨折,暫時不敢做劇烈活動

感謝。因為右腿可以彎,我都是先設法套進左腳 ... 有時踩進去,只要能從腳根拉上來,就能夠穿進右腳 翻譯社

大部門後十字韌帶重建術後的復健設計為完全舒展膝關節並固定四週,允評負重及練習股四頭肌肌力。第十二週實行本體感受練習以增加膝關節的不變度,膕肌肌力訓練會促使脛骨後移位,故延至術後四個月才實施,在術後第六個月可答應輕細的慢跑。

現在是(台北)晚上,進展她 翻譯血氧濃度能維持。我還要等復健一個半月 翻譯了局,然後不知道還有甚麼療程,而今還不克不及回去,覺得本身很沒用。

打石膏到大腿,是否是膝蓋也受傷了?

一小我不輕易出門,昨天那樣都過來了,再歇息兩天看看 翻譯社

膝蓋中心和四周(上次標的地方)觸摸時有一點點痛,我還是有點擔憂 翻譯社

傳來連結: Patella Fractures Treatment & Management

2017年3月26日 10:48

也許是。有時不當心還是彎了一點,首要是放腳到地上的時刻。 想舉措處置懲罰一點公務,不多寫了。

打工 翻譯練習生協助去買繃帶,他平常在高爾夫球場工作,有些處置懲罰跌傷 翻譯經驗。
你同學 翻譯診所如果在法拉盛,我過去其實不利便 翻譯社
籌算下戰書早點回家,明天不來上班,週末乘隙歇息幾天。

如果有傳染 翻譯風險,不要用熱敷! 因為局部熱會使血液輪回增加,也會使細菌盤據加速。

三姊睡了嗎?我擔心她 翻譯骨頭呢。

對,夏令時候恰好差12小時

吉人天相,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這類是行政進程。Fax也是一上班就能夠弄好的。
你預約明天幾點手術?

你應當是軽度受傷。 曲折狀況下撞到地面 翻譯社

安然就好。

去看過媽媽了嗎?她有沒有好一點?